html模版徐崢緋聞事件
第五媒體 第一時間 彩信發送 每天兩期 移動用戶發送短信QLWB至10086輕松定制

每月資台中商標申請代辦
費三元




中新網北京11月26日電(張曦) 近日,一張徐崢摟著一位女孩的圖引發軒然大波,他與妻子陶虹的婚姻也遭到質疑,被認為已亮起紅燈。今天,徐崢和陶虹事發後同臺,首次回應“出軌門”。

作為賀歲檔唯一一部台灣申請商標喜劇片,電影《泰囧》今早在京舉行發佈會,導演徐崢攜主演陶虹、黃渤出席,並宣佈本片將提前到12月12日上映。

夫妻首次回應“出軌門”

強調無小三沒炒作

“我第一時間在微博上解釋過,後來發現沒意思。”提起網傳的“出軌門”,徐崢既不生氣也不尷尬,他台中商標註冊代辦當著妻子陶虹的面淡定地說,“如果這件事件讓有人不舒服我也很難過,但我相信會隨著時間清楚。”

對於這起事件背後的各種傳聞,徐崢提出瞭三點反駁,“第一,我和陶虹從來沒拿私事出來炒作,我們也不願意;第二,我們都沒有小三;第三,我希望用工作跟大傢交流。”

在徐崢發言的同時,一旁的陶虹笑而不語,被問是否相信老公的說辭,她笑言:“為什麼不相信?(事發後你們有溝通嗎?)不用溝通,我們平時溝通得挺好的。”

另外,陶虹強調自己並沒有不開心,“夫妻之間都會有摩擦,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會有,徐崢私下確實不愛說甜言蜜語。”

徐崢則表示生活中陶虹是賢內助,“她照顧我比較多。”

黃渤“金馬”歸來口才好

隔空惡搞王寶強

剛從臺灣“金馬獎”歸來的黃渤,今天心情大好。對於新片《泰囧》的形容,他一臉壞笑說:“這個電影看點很多啊,有色情,有人妖,有暴力。”

不過談起自己在片中的造型,一直自認為超級帥的黃渤擺出一副“不以為然”的表情,“我對造型從來不屑一顧,我看重的是內心。”

由於今天影片另一位主演王寶強未到場,黃渤趁機隔空惡搞好友,不僅給辦成王寶強的工作人員打扮成乞討裝,還多次模仿對方的“河南腔”,更“嘲諷”王寶強口才又好外形又潮。

發佈會上,徐崢宣佈《泰囧》將提前到12月12日上映,陶虹看著老公哈哈大笑,“這個日期是他們三人(徐崢、王寶強、黃渤)的追求,意思是要二,要二,要二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brg831r8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