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餘賽勒佈朗豪取33+10+7 暴扣+封蓋令球迷瘋狂

NBA停擺迫使球員們自己組織起比賽來,近日,洛杉磯有一項名為“德魯聯盟”的職業球員加非職業球員組成的籃球聯賽正在進行。此項賽事過去幾年都在進行,不過因為今年正好碰上停擺,所以吸引瞭更多的NBA球星,其中最大牌的莫過於勒佈朗瞭。

“看到他出現在這個社區,出現在這個球場上,和那些孩子們在一起,他所帶來的影響力,這真是我們‘德魯聯賽’進行至今的最美好的一天,”聯盟主管迪諾-斯邁利在接受采訪時表示。

勒佈朗是很認真很投入的,在這場比賽中,他最終砍下瞭33分、10助攻、7籃板的準三雙數據,另外還送出2個大火鍋,是一份相當典型的勒佈朗式的數據統計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勒佈朗們打球的環境和NBA的大球館無法相比,他們的比賽場地規格比較小,但即便如此,勒佈朗還是認真對待,沒有讓那些孩子們失望。這也得到瞭一些美媒體的好評,因為之前也有多位的NBA球星參加這項賽事,並試圖為球迷們帶來激動的感覺,可他們最終上場打球隻是走走過場而已。

在比賽中,勒佈朗用盡全身解數,又是施展野獸般的暴力扣籃,又是做出雜耍一般的傳球,又是遠距離投籃,甚至還有精彩的高空躍起的封蓋。現場的球迷對勒佈朗的表演也是非常滿意,他們也給予瞭勒佈朗熱情回應,全場比賽都在瘋狂喊叫,高呼勒佈朗的名字,讓勒佈朗知道,他們對他的到場非常歡迎。

今年夏天,杜蘭特、阿泰斯特、德裡克-威廉姆斯都參加過這項聯賽,但是勒佈朗的到來仍然讓人沒有想到。斯邁利透露,他在周五接到瞭一個來自巴朗-戴維斯的經紀人的電話,稱有一個重要的NBA球星周日要來。斯邁利一開始猜測這個人會是科比、羅斯、或者是格裡芬。最後他在周日又接到電話,才知道是勒佈朗要來。

隨後勒佈朗很快就坐著一輛SUV和戴維斯一起抵達,讓斯邁利更吃驚的是,勒佈朗想上場比賽。於是勒佈朗加入瞭“欺騙者II”之隊這邊,並領到瞭一件2號球衣。

“我以為勒佈朗過來隻是隨便看看,可是他要求給他發一件球衣,”斯邁利說道,“當他走上場的時候,現場的觀眾都像充瞭電一樣,激動得不得瞭。”

戴維斯的角色是“欺騙者II”隊的主教練,在勒佈朗的帶領下,他們最終取得瞭勝利。比賽一結束,人群就沖向勒佈朗,向他索要簽名,要求合影。勒佈朗差不多簽瞭5分鐘左右,隨後就被他的隨從們拉拽著走向更衣室瞭。

“能夠和像這樣的球星一起打球,這真是一個偉大的經歷,”一位和勒佈朗同一球隊的大學球員表示,“雖然他貴為勒佈朗,但他一直在傳球,他隻希望我打出我自己的風格,他告訴我,‘不要站在那裡,光是把球扔給我。打出你自己的比賽,我可以得到我自己的機會。你自己打出你自己的風格,不要為瞭我而改變。’”

“他人非常好,非常平易近人,你可以和他輕松交談,就像是和其他任何球員交談一樣。”

點擊關註更多籃球達人







楊健

台中商標申請查詢 +關註







劉星宇

+關註







孟曉琦

+關註







齊小俠

+關註







劉宏疆

+關註







麥蒂

+關註







巴特勒

+關註





申請商標流程

蘭德裡

+關註







基德

+關註





台灣商標註冊查詢

洛裡

+關註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brg831r8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