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上海網紅許豪傑:承認賣原味內衣 否認戀童癖
上海網紅許豪傑:承認賣原味內衣 否認戀童癖

2017-07-2707:02看看新聞KNEWS評論(人參與)


7月,一篇名為“怎麼都沒想到,我喜歡的網紅大V段子手許豪傑竟然是個戀童癖”的帖子出現在豆瓣上,矛頭直指網紅段子手許豪傑,認為許豪傑開設色情網站,買賣兒童色情相關視頻,物品,並且認為許豪傑是戀童癖。事件持續發酵引發輿論關註。

事件發生後,許豪傑及其公司曾在微博上發表聲明,但記者多次聯系,許豪傑表示不願做媒體回應。

7月24日,許豪傑卻主動聯系看看新聞Knews記者,稱有重要證據公佈。專訪時間幾經推延,7月26日上午,看看新聞Knews記者終於見到許豪傑本人。這也是事件發生後,許豪傑首次接受媒體采訪。

看看新聞Knews記者(以下簡稱記者):之前網友曬出的那些你的不雅留言,你怎麼解釋?

許豪傑:我對我之前所有的言論都表示,那是我的不當言論,那都是比較低俗的言論,我在這裡是道歉的,那都是很低俗的言論,都是我的錯誤,我之後的發言應該更加謹慎,思考更多。

記者:對於你在自己的網站上賣原味,作何解釋?

許豪傑:我承認這可能是我的一個,比較低俗的惡趣味。

[編者註:原味指人們穿過的衣服並沒有洗過的,殘留台灣商標申請著人體的體味的。如原味襪子,原味內衣。有人認為收集原味的行為屬於異類。]

記者:你的網站面向的主要是什麼人群?

許豪傑:其實不面向什麼人群,就好比是我博客的一樣東西。我隻知道一個事實是,我的網站是在工信部實名註冊,完全合法的。

記者:現在這個網站已經關掉瞭麼?

許豪傑:已經完全關掉瞭。

記者:是你自己關掉的還是被關掉的?

許豪傑:是在我(事發)之前就關掉瞭,是我自己主動關掉的。

記者:你曾經說自己是“臥底“,是為瞭做視頻搜集素材?

許豪傑:其實是有這一部分原因。

[同樣的問題記者隨後又問瞭一遍。]

記者:那台中商標註冊代辦您是怎麼進入這個臥底兒童…。

許豪傑:我不是臥底,我之前隻是看到瞭這些網站,我在2010年舉報,我看到這樣的東西我就會進行一個舉報。

記者:你的微博為什麼會關註兒童色情博主?

許豪傑:我…我之前確實有關註很多兒童攝影類的東西,包括我朋友開設的兒童工作室,包括模特經紀人模特媽媽的東西,然後系統有的時候會給你推薦很多你可能感興趣的,你可能推薦的,我隻是看瞭一個頭像,我確實關註瞭兩千多個賬號,我沒有做到一個很好的示范,去把這兩千個賬號全部檢索一遍它裡面有沒有發違規的東西,但是他們發的我平時確實沒有看到有什麼違規的東西。

記者:對於本人QQ號註冊兒童色情網站怎麼解釋?

許豪傑:這些證據我們全交給公安機關去處理瞭!

記者:“那它上面的IP地址?”

許豪傑:你覺得IP地址是我的麼?我不知道,我交給公安機關去處理,有些東西它說註冊的,我根本就沒有註冊,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拿這串數字去註冊一個ID。相關的證據,偽造的證據,我可以說裡面一定有偽造的證據!我們全都交給公安機關去處理。有的賬號是拿QQ號去註冊的,有的是拿這一串數字去註冊的。我的QQ號從來都沒有,沒有用QQ號去綁定去註冊任何的包括色情網站、兒童色情的網站。但是你說有沒有人拿這串數字去註冊,你今天也可以拿這串數字去註冊啊。

許豪傑:所有的證據我們都交給公安機關去處理。

記者:那你本人也沒有在這個行業裡支付過任何的費用是麼?

許豪傑:沒有。我沒有購買過任何兒童色情相關的視頻。

記者:對於最近的這個事件你有什麼要反駁的麼?

許豪傑:爆料者說我是戀童癖,說我推動兒童色情業發展,說我性侵未成年兒童,但是事實是,我在2010年至今已經舉報過10傢兒童色情網站,並且在2011年獲得瞭公安部的舉報獎勵,是公安部第八批獎勵人名單之一,最近我把銀行流水拉出來瞭,當中有舉報獎勵現金的流水,其中包括公安部第十一局的公示。

記者:上面寫的上海許先生。

許豪傑:對,這是我的銀行流水,是他們打給我的現金獎勵。

記者:這個是可以在網上查詢到的麼?

許豪傑:這個是可以在網上查詢到的,包括你們可以去公安部的十一局可以查詢這個事實,我是公安部第八批獎勵人名單之一。

記者:這件事情對你影響有多大?

許豪傑:影響其實很大,在生活上,我的微博遭到瞭很多謾罵,攻擊,甚至是人身的威脅。工作上,因為我是拍短視頻的,我下面還有兩個選題,但是發生瞭這件事,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和勇氣去做這件事。

記者:你其實想說你是正太控而不是戀童癖?

許豪傑:如果當天豆瓣上爆出的標題是“怎麼都沒想到,我喜歡的網紅大V段子手許豪傑竟然是個正太控”這根本就稱不上是一個新聞,但是被冠上瞭戀童癖的標簽,扣上瞭這個帽子之後,無論我現在是正太控也好,兒童攝影也好,還是親子類的綜藝節目也好,所有的一切,對我來說都是戀童癖的指控。

記者:對於戀童癖這個群體,有什麼想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說的?

許豪傑:我跟很多網友一樣,瞭解這個群體都是通過《熔爐》,《素媛》這兩部電影,我也對裡面受害者的遭遇覺得很揪心,即使我現在說我很憎恨戀童癖這個群體,網友也會覺得我在演戲,我現在說什麼都是錯的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brg831r8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